喜欢你呀

九年团粉 感谢相遇

祖师爷的日常19


1

源源和千玺愁眉苦脸唉声叹气了半天,小凯实在忍不住了“都怎么了?跟哥说说!”


源源“是这样的,今天我们两不是请你吃饭了吗,我就想着说明晚咱们三再去吃个火锅的结果钱不够了!!”


小凯“这多大事啊,我有钱,我请你两去吃!!”

千玺“那行!明天晚上不见不散”


小凯“嗯,嗯,可是我明天有活动可能要晚点!”

源源“这样啊,那这样吧你把钱转给我,我明天去给你安排好,你到时候就可以直接吃了”

千玺“对对对,保证明天给你安排的好好的!”


2

钱转过去后,两个小脑袋凑到一起叽叽咕咕商讨了半天之后又愁眉苦脸的看着他哥。


小凯“又怎么了???钱不够??”

源源“嗯……想给哥哥多点点肉吃!”


小凯“转过去了1000,够吗??”

千玺“够了够了”


3

没多一会,两个崽子又开始愁眉苦脸了,唉声叹气的,小凯“又怎么了??钱不够??”


千玺“够够够,就是,就是我们两没啥新衣服穿了不想出门了…”

小凯“……”又不是去相亲,这么在乎形象干嘛?


源源像是听得心声一样,立马补充“我们好歹也是偶像团体,有点偶像包袱不过分吧”

小凯“那去我衣柜里选吧,刚好前段时间品牌方送了几大箱新衣服”


两弟弟立马开心的跑去选衣服了。


4

两个人一人抱出来一大堆,开心得不得了,跑过来抱抱小凯“爱你,凯哥”“爱你爱你”


小凯一脸享受却还要装作嫌弃的样子“好了好了,都是口水!!”


5

sdfj什么时候倒闭群

小凯:活动快结束了,给我个定位!

十分钟过去了,没人理

二十分钟过去了,没人理

半小时过去了还是没人理

小凯:?????人呢???就那点钱不至于卷了跑路吧???

依旧没人理

小凯直接打电话过去,但是接通了

小凯“你们人呢?!!!!在哪!!”

源源“在家在家!!!!”

小凯“不是去吃饭吗!!!!”

千玺“先回来!!!”


6

小凯回来了,餐桌上已经摆好了火锅食材,满满当当一大桌。


小凯“不是说出去吃吗?怎么在家摆上了?”

源源“外面人太多了,咱们三太显眼了,我就想着在家吃了就不麻烦了!”

千玺“而且你都累了一天了,在家吃完就可以休息了,不用来回折腾了”


小凯心头一热,感慨弟弟们都长大了,在心里默默的给弟弟们竖大拇指。



彩蛋:我们凯哥真不是傻白甜


评论(2)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