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呀

九年团粉 感谢相遇

TFBOYS告别演唱会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上面说TFBOYS十周年演唱会已经改为TFBOYS告别演唱会。


最近已经在刻意回避这方面的话题了,但是看到还是会很难过😔


十年有多长呢,长到从小孩子长成大人模样,长到忘记了当初怦然心动的感觉。


很久之前的一句话:梨涡是是虎牙和星星眼的开关。忘了他们多久没有在一起开怀大笑了,忘了曾经千玺也是一个爱笑的小孩,忘记了三个人在一起时千玺也是备受宠爱的幺儿,因为独当一面很久了。


千玺孩子气的一面只有两哥哥见过,他总是一个人走在充满利益浑浊不堪的名利场,要把自己保护的很好才可以,可是在两个哥哥面前他可以肆无忌惮,可以不用谨慎,不用小心翼翼,不用看人下菜。


在公众场合只要有哥哥在,我们老幺可以发呆,可以神游,可以不听规则,因为有大哥提醒,二哥找补。


现在的千玺身上总是有一些孤独感,很少开怀大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个人的原因,还是因为长大了的原因。


很多人对千玺的评价是:超出这个年龄的成熟,稳重,不爱说话。但是在两个哥哥面前,千玺是一个爱笑的孩子,也有孩子气的一面,还有疯狂的一面。


千玺说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了永远的朋友,我给予的解读是三个人是永远的亲人。不会分别不会分离。


实打实的3650多天,是我们的整整十年。遗憾没有见过你们,一次都没有。


很羡慕线下的姐妹,我努力了这么久也没能与他们同呼吸一片空气。


山城的微风吹遍了大街小巷,我爱的少年红遍了大江南北。





彩蛋:关于组合以后的那些事儿~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