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呀

九年团粉 感谢相遇

祖师爷的日常20

1

只有千玺一个人在家,然后午饭吃了养胃的小米粥,还跟他哥炫耀,自己一个人也饿不死。


收获了两位哥哥的好评,年纪到了还是得以养生为主,重油重辣的还是得少吃。


然后晚上吃了爆辣的火锅,被他哥知道后拿着鸡毛掸子满屋撵着揍。


2

又是一天,这次是两个弟弟在家了,闲来无事,决定亲自下厨,给他哥送爱心午餐。


然后小凯拒绝了工作人员给他点餐,特别骄傲的说有人要送爱心午餐,还嘲笑工作人员没人疼没人爱。


然后这顿爱心午餐到下午三点多才送到…


3

也顾不得骂人,拿起筷子就准备吃,当看到爱心午餐是牛排和煎鸡蛋时小凯迟疑了…无比后悔当时的决定,不应该拒绝工作人员的。


还是熟悉的配方,伴有血的牛排以及有些鸡蛋壳和盐粒子的煎鸡蛋。


拒绝不了弟弟们满是期待的目光,小凯还是吃下去了,你还别说,这次的饭,确实还像那么回事,起码不用直接吞可以嚼两下了…


4

三人出去吃饭,乔装打扮了好一会才敢出门。


源源得意忘形“就我这装扮,我妈都不认识我…”

小凯跟着附和“谁不是呢,我这辈子都没这么土过”


然后,他们三,就听见,有人小声议论“这三个土娃娃是TFBOYS吗??”“肯定是,你看他们三走路那个姿势,不是他们还能有谁!!”


三个崽崽“……”有时候成名也不是一件好事


5

三个人吃饱喝足溜达回去,然后遇到星探了“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公司做练习室”小凯直接拒绝“年纪大了,做不了练习生了”


星探不依不饶“三位可以考虑一下,我们是sdfj的工作人员,就是TFBOYS的公司!”


千玺挑挑眉,直接摘下口罩,星探“……”长久的沉默之后“我的天哪,祖师爷!能给我签个名吗!”


6

三个人一路上都在吐槽“不是只招小孩吗?我们三这么大只,看不出来是个成年人???”

“有可能是我们三条件太优越了,破格录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自恋哈哈哈哈”


玩笑过后三人突然有些伤感“有点怀念以前做练习生的时候,那时候有梦想有冲劲还有伙伴~”


7

一个陌生的马路,三个人走在一起,很久很久都没人说话,突然千玺搂住两个哥哥往前走“现在你身边依旧有伙伴!!虽然我们都很忙,不常见,但是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源源“说得好!!永远在一起,到八十岁!!那时候我一定是养老院里最帅的小老头!”


小凯“屁,我一定是最帅的帅老头!!”


月光下,晚风里,三个少年迎风奔跑,两个哥哥在前面闹,弟弟在后面跟着笑,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湿润了皮肤,彼时的约定,会记很久很久~



彩蛋:养老院的帅👨🏻‍🦳👨🏻‍🦳👨🏻‍🦳~



评论(9)

热度(4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