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呀

九年团粉 感谢相遇

祖师爷的日常21

1

源源拉着小凯和千玺拍对视变装,努力了三个多小时,然后,放弃了……


三人只要一对视就笑个不停,由于笑的太多遍,拍到最后三个人都,生气了……


2

源源“你们两,怎么做演员的一点信念感都没有”

小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看见你就想笑”

千玺“怪我干嘛,我一个拿手机的!”


然后三个人坐在沙发上,谁也不理谁……


3

小凯说他爸妈是相亲认识的,刚开始两个人都互相没看上,结果后面的几个介绍人介绍的都是同一个人,然后两人觉得有缘分就恋爱了。


源源手里捧着瓜子一脸真诚的问“那后来呢,他们结婚了吗…”


小凯“……”已读不回,不知道说点啥

千玺“……”你要不要看看你旁边坐的谁!!!


4

源源还是不死心,坚持不懈的问“你也怎么这样啊,说话说一半,吊人胃口!!!”


小凯白眼都快翻上天了

源源转头问千玺“你难道不好奇吗,这样的缘分,好像知道他们现在的生活”


千玺“不好奇,因为我知道!!!”

源源突然站起来大喊“你为什么知道??他偷偷告诉你了!!你不地道啊王俊凯!!!”


5

源源好生气💢“这个家是没法呆了,总共就三个人你两还抱团,欺负我!!”


掏出电话就打给助理“喂!找个保洁帮我把房子打扫干净我下午就搬过去!!不住这里了,我们解散了,我被孤立了!!!”


6

源源自己气了一会之后又贱兮兮的跑去缠着他哥了,抱着小凯的胳膊撒娇“好哥哥~快告诉我吧~求你了~”


小凯“电话给你,你问问你干妈,问他现在跟你干爸过得好不好!!”


源源“跟干妈有什么关系,神经……”突然捂着脑袋大叫“我真蠢啊,我的天!!我完了”


小凯和千玺在旁边笑的肆无忌惮


7

天气比较好,三个人准备出去春游,小凯带了食材,源源带了帐篷天幕,千玺带了风筝鱼竿,分工非常明确。


然而,三个人,没一个人想起来要带做饭工具,对着一堆生食材陷入了沉默……


8

然后三个人蹲在帐篷里点外卖,好半天才送到,三个崽终于在下午三点吃上了午饭……


然后吃完三个人就躺进帐篷里睡了,睡了……

这跟在家有什么区别!!!!!


9

终于睡饱了,开始放风筝了,然后三个人开始接力跑,饶了公园的草坪跑了好多圈,用千玺的话来说:公园里有三个捂得严严实实傻子在草坪上狂奔……一边跑一边疯狂大叫,跟后面有疯狗追一样。


10

本来想钓几条鱼回家养着的,然后再努力了一个小时后,鱼子鱼孙都没有一个。


然后三个人果断放弃,从隔壁钓鱼大爷哪里买了几条回家丢进鱼缸里……


没几天,因为吃太多鱼料,在某一天早上挂了……



彩蛋:震惊!某小区居民因为疯狂追星遭投诉!




评论(4)

热度(2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