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呀

九年团粉 感谢相遇

祖师爷的日常啦19

1

凯妈来北京了,源源和千玺更不回家了,下了班就赖在小凯家里。


小凯咬牙切齿“你们两不打算回家吗??要霸占我妈妈多久??”


两弟弟一人一边抱着凯妈胳膊“我们也很想妈妈,妈妈也很想我们吧”


凯妈“想,非常想!!”


2

小凯觉得自己想路边捡来的,这哪里像亲生的,分明那两才是亲儿子


“王俊凯,过来洗菜!”“王俊凯,刷锅!!”“王俊凯你看你房间乱的!!”“王俊凯!!!”


“源源千玺快来吃饭啦~”“源源真乖~”“千玺真可爱~”“你两别动,让王俊凯收拾”


小凯“……”离家出走算了



3

早上七点多,源源和千玺就带着早餐来到了小凯家里。


凯妈“源源和千玺啊,怎么起这么早?”

源源“我一直都这么早起的,平时都是我给家里准备早饭的,怎么?凯哥还没起吗??”说完还眨巴眨巴眼睛,无辜极了🥺🥺


凯妈“王俊凯!!!起床了!!”开门拉窗帘巴掌上身一气呵成…


4

小凯顶着鸡窝头,眼都没睁开就被亲妈dia到餐桌。小凯“???我一定是没睡醒个,还在做梦呢!这个点这两人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凯妈一个巴掌落在小凯的后脑勺“醒醒,都几点了他两早就来陪我了!!”


小凯“!!!!!!”我一定见了鬼,这两人怎么可能一大早出现,并且对我笑…


5

千玺“妈妈,你歇着吧,地我来扫,我经常帮我妈妈打扫卫生的,这我熟!!”


源源也立马过来“就是,妈妈你去休息吧,我们来就行”说完,两个人就开始干活了,麻溜的很,根本不像是第一次做…


有对比之后,凯妈看着自家儿子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就来气,抬手又是一巴掌过去


6

打扫完之后二人也不装了,直接跑去小凯房间补觉。


小凯“看你两这样子,一夜没睡吧!”

源源“那可不,就为了能起来买早餐,直接通宵!”

千玺“可辛苦了,学了一晚上如何做家务!!”


小凯“……”你两为了我受点罚,可真是煞费苦心…


7

小凯实在不忍心“你两睡一会吧,午饭我叫你们!”

回应的则是两个人的呼噜声…


小凯悄摸悄摸的开门“妈妈,快来!!你看!!”

结果转头就看见两个人在整理房间!!!


小凯“!!!”这么拼!!

凯妈“……”还有脸叫我!!

源源&千玺:基本操作罢了!


彩蛋

小凯:这个家果然没我的容身之处~

评论(53)

热度(133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